Thursday, March 9, 2023

那一夜我為了工作出賣肉體,我躺在底下。。。

我徑直走到床邊,脫掉大衣,里面是單薄的睡衣。他卻站在那里看著我不動。我只好走上前,抱住他,臉貼著他的胸膛說:“原諒我,好麼?”他這才笑起來:“這就對了。”他邊說話邊一把剝下我的衣服,我壓抑著內心的厭惡努力迎合著他…… 大學畢業後,我從浩蕩的求職大軍中一躍而出,有幸進入到一家大公司工作。公司是全國運營機制,收入、福利都讓我很是驚喜,比我其他的同學,不知道要好多少倍。所以,我分外珍惜這份工作,每日勤勤懇懇,任勞任怨。 我的部門經理姓錢,40歲,離異多年。其實,按照他有車有房那麼好的條件,應該是很容易再婚的,但是他始終單身一人。聽同事們議論,他不再婚的原因,一是他脾氣有點怪,二是他也有著男人好色的本性,女朋友常常換,一副很享受的樣子。 不 過,我還是從他看我以及別的女孩的眼神中,讀到了一個單身中年男人的壓抑、渴望和焦躁。所以我一直刻意跟他保持適度的距離。剛工作5個月,就到了年底,聽 說公司要裁員,而我還沒有過試用期,心里很是惶恐。那天下午,錢經理主動找我談話。先說了一些這一年來公司虧損嚴重、不得不實行裁員計劃等話,又說我業績 不是很突出,瀕臨被裁的邊緣,而部門裁員主要由經理推薦,所以他希望我在最近這一個月要提高效率,努力工作云云。 我知道 他的言下之意是什麼,不就是說我的命運在他手中嗎,更甚的是,他在暗示我怎麼做才能免除被裁員的命運!那天晚上,我失眠了。難道我真是要為了這個飯碗,不 惜一切代價去取悅於他嗎?想起男友和我的生活,戀愛兩年中毫無樂趣所言,每次做愛都匆匆繳械的男友只能以無言面對我,而我只得將自己所有的身心完全投入到 自己的工作中,默默的獨守空房。也許是因為壓力和生活所迫,面對男上司,當他邊說話邊一把剝下我的衣服,我只能壓抑著內心的厭惡努力迎合著他…… 一 周以後,經理要到外地出差,他挑了我同行。在辦完事回賓館的路上,他問我愿不愿意陪他到酒吧坐坐?當時才晚上8點,我不好推辭,便答應了。那個晚上,他不 怎麼說話,只是一杯接一杯地喝酒。不得已,最後我只能扶著跌跌撞撞的他回賓館。等送他進了房間,我轉身要離開的時候,沒想到他一把抓住我,紅紅的眼珠,掩 飾不了內心的渴求。 我即刻慌成一團,強做鎮定地說:“你喝多了,好好休息吧。”話音未落,他撲上來一把抱住我,然後把嘴往我臉上湊。我死 命地推開他,卻怎麼也不是他的對手。“聽我的,你想要什麼我知道,我會滿足你的。”他喃喃地說。我只覺得惡心,他知道我舍不得這份工作,竟然用這樣的手段 來要挾我。我想逃離,但就是無法掙脫他困著我的強有力的雙手。 我心想,反正他也醉了,也許只是說說胡話就會睡去,正當我猶猶豫豫的當頭, 他三下五除二地扒下我的衣服,迫不及待地把我扔在床上……到了緊要關頭,我突然不自覺地抗拒著,并一下大哭起來。他停下來,疑惑地問我:“別哭了好嗎,別 哭……”可我還是止不住地大哭,他聽得煩了,暴喝一聲:“滾,給我滾出去!” 慌亂中,我迅速套好衣服,膽戰心驚地回到自己的房間。浴室里,我清洗著自己,覺得全身上下全是屈辱。怎麼都洗不掉。 我流著淚,回想著自己年輕的愛情和遭遇,我在為誰守著自己的貞潔呢?半年前,那個我深深愛了兩年,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奉獻給了他的那個無能男友,連性生活都無法滿足我,何談其他? 一次真誠的愛之後,我得到了什麼?付出了所有的我,還不是一樣一無所有?這個世界上,真的有懂珍惜的男人嗎?還會有男人會真正地在乎我的貞潔嗎? 紛亂的思緒,錯綜的想法,一個接一個地縈繞在我腦中。我有些失控了。就在我的思維被自己攪得快要窒息時,我終於拿定了主意。 當聽到敲門聲後的他打開門,見到是我,一抹驚訝掠過他的眼中。“什麼事?不怕我吃了你啊?”他的話直白而犀利,讓我有一種屈辱的感覺。我想,他是知道我為什麼過來敲門的,他甚至已經猜測到我肯定會來敲門。當我做著這樣的事情時,心里有一種深深的悲哀。 我徑直走到床邊,脫掉大衣,里面是單薄的睡衣。他卻站在那里看著我不動。我只好走上前,抱住他,臉貼著他的胸膛說:“原諒我,好麼?”他這才笑起來:“這就對了。”他邊說話邊一把剝下我的衣服,我壓抑著內心的厭惡努力迎合著他…… 有了這一次,我的工作算是保住了。 然而有了這一次,很快,就接二連三有了第二次,第三次…… 我 對他的感覺,也從最初的厭惡變成了依賴。我們定期幽會,我慢慢從他身上找到了做女人的快樂,他讓我體會到了做女人的快感,這是男友不能給我的。我覺得自己 需要他的氣味他的溫暖,我甚至幻想著要跟他結婚。直到那天,我在茶水間聽到幾個新來的年輕女孩談話。她們竊竊私語著經理又搞上了一個新來的女大學生的事 情,不過他除了在床上給這些女人滿足之外,絕對不會投注任何的感情…… ~ 延伸閱讀 ~ 男人, 女人谁更坏??? 太變態!!!防90後女友出軌逼其穿「貞操褲」。。。 女生如何正確的進行自慰! 為什麼分手後做愛….高潮更爽? 人总是发生了,才后悔!真的遇上了你後悔也來不急!
成人視訊聊天室 情色直播間 成人視訊聊天室 情色直播間 成人視訊聊天室 情色直播間 色情視訊聊天室 成人直播間 色情視訊聊天室 成人直播間 色情視訊聊天室 成人直播間 色情視訊聊天室 成人直播間 色情視訊聊天室 成人直播間 色情視訊聊天室 成人直播間 色情視訊聊天室 成人直播間 色情視訊聊天室 成人直播間 live173視訊 色情直播間 live173視訊 色情直播間 live173視訊 色情直播間 live173視訊 色情直播間 live173視訊 色情直播間 live173視訊 色情直播間 live173視訊 色情直播間 live173視訊 色情直播間 影音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live173直播 情色視訊聊天室 live173直播 情色視訊聊天室 live173直播 情色視訊聊天室 live173直播 情色視訊聊天室 live173直播 情色視訊聊天室 live173直播 情色視訊聊天室 live173直播 情色視訊聊天室 live173直播 情色視訊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內射 盡情釋放 8 白石亞子

【影片主角】︰白石あこ(白石亞子) 【中文簡介】︰和PRESTIGE專屬女優『白石亞子』進行暴露慾望的濃密性交。讓白石喝下安眠藥,陷入睡眠之中。帶她到男人家中,任意愛撫全身。掀起衣服,舔她的下體。將肉棒強行塞進睡著的白石口中,抓著頭粗暴的口交之後,直接插入變硬的肉棒。白石醒來之後...